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2022年“白城好人·最美医师”候选人员公示
来源:  时间:2022-08-15 作者: 文字大小:【 收藏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白城好人·最美医师”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白卫联发〔2022〕18号),通过民主推荐,经市“最美医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以下10同志为2022年“白城好人·最美医师”候选人。

  孙福金,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单位:白城中心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CT科。

  龙云江,男,汉族,1972年4月出生,单位:白城市传染病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医务科。

  张晶岩,女,汉族,1975年4月出生,单位: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消化内分泌科。

  李 伟,男,汉族,1980年10月出生,单位: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医务科。

  孙雪菊,女,汉族,1970年7月出生,单位:白城中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门诊部。

  高一峰,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单位:白城市医院,从事专业(所在科室):发热门诊。

  张福东,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单位:通榆县团结乡卫生院。

  王丽娟,女,满族,1972年8月出生,单位:洮南市洮府办事处长龙村卫生室。

  王金侠,女,汉族,1977年10月出生,单位:镇赉县坦途镇中心卫生院。

  吴文全,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单位:大安市丰收镇丰收村卫生室。

  为充分发扬民主,扩大干部群众对“白城好人·最美医师”评选活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进行公示。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8月19日前,以电话、 信、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白城好人·最美医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干部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卫生健康委电话:0436-3513303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5日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