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白城考点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10 作者:考试办 文字大小:【 收藏

 

广大考生:

    为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按照《白城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如下: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携带截止至考试日期前14天白城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生健康监测疫情防控与诚信考生承诺书》纸质版各一份(下载方式:所有考生请注意!白城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前公告此两份纸质材料必须携带,在考场入口处上交!

如考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报告白城市医学考试中心。

2.考前考生健康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健康状况异常的,须在考前经发热门诊排除新冠肺炎并持相关病历材料,经考场防疫人员审核后,符合参考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

3.外省、市、自治区考生及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行程卡为主)的省内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近期无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并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请考生及时查看本人行程卡,是否需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以考生行程码显示信息为准。

4.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5.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疑似发热的,可在指定区域适当休息,再次测量体温仍高的,经防疫人员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后处理。

6.请考生赴考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入场。

7.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以上三类人群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及因疫情原因尚在隔离期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8.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9.考前考生“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不能参加考试

10.考生离场时要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长时间逗留。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通报相关部门,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意见》等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予以严肃处理。

 

 

白城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9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