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的通报(2020年8月1日公布)
来源:  时间:2020-08-01 作者:委综合协调组(应急办) 文字大小:【 收藏

20207310-24时,吉林省白城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73124时,吉林省白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

7310-24吉林省白城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3124时,全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请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养成一米线、少聚集、多通风、勤洗手、常消毒、分餐制、科学佩戴口罩等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