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时间:2023-11-09 作者: 文字大小:【 收藏

近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市总工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白城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关于印发白城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正式启动全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工作。

 

按照方案要求,县级初赛将于1115日前全部完成,选出优秀队员参加市级复赛,计划来自全市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6支队伍18名队员参加市级竞赛。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符合条件的将向白城市总工会优先申报“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同时,拟于1113日,联合白城市总工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举办白城市2023年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部署会议暨封题仪式,拟研究竞赛规则、流程及奖项设置等内容,并将试题现场封存,张贴封条。

目前,白城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正有序筹备推进中,全市疾控系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掀起了全员岗位练兵热潮。

 

2023118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