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召开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文字大小:【 收藏

 

  7月13日,我市在白城宾馆召开白城市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决策部署,推进健康白城建设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实。副市长常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孙伟光主持会议。

  

  市卫健委主任张悦龙汇报了全市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总体情况,市教育局局长孙永德、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局长张艳分别介绍了教育领域和体育领域健康中国行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会上,还传达了省健推会对各市州2019-2020年度试考核情况的通报。 

  市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常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意义聚焦关键环节,持续用力抓紧抓实健康中国行动各项工作,重点抓好普及健康知识、加强健康干预、突出重点人群、防控重大疾病、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等五项重点工作。同时,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健康中国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 

  市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成员、各专项行动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卫健系统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卫健局局长参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