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支援哈尔滨核酸检测医疗队凯旋
来源:  时间:2021-11-19 作者:科教宣传科 文字大小:【 收藏

11月18日,白城市援哈核酸检测医疗队14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哈尔滨核酸检测任务,凯旋返白。

17时许,医疗队员乘坐的大巴车驶进白城市妇幼保健院院内,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常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悦龙,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丽俏,援哈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所在单位领导,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援哈核酸检测队员家属以及群众代表在现场迎接欢迎英雄回家。   

 

 

在欢迎仪式上,常预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援哈英雄回家,向队员及家属致以诚挚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常预指出,在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亟需支援的紧要关头,援哈队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半个多月以来舍小家顾大家,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白城风采。他们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卓越贡献,无愧于英雄的称号。今天,援哈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载誉归来,一个没有掉队、一个不少的安全回家,是我们最大的慰藉。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组织开展本次援哈经验学习活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援哈英雄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奋发进取的新气象、敢做必成的新担当、务实重行的新作为,为白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14名队员将于14天休整后返回工作岗位。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为白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