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1-08 作者:科教宣传科 文字大小:【 收藏

11月8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广亮主持。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丽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悦龙就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必须清醒认识全球疫情高位运行、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输入风险极大、防控任务艰巨”的疫情大势,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以坚定不移信念,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挥卫健系统参谋、指导和主力军作用。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思想,深刻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克服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坚持“四早”原则、紧盯关键环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体系能力,加固哨点防线,加强检测能力,加严院感防控,完善救治体系,推进疫苗接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懈怠一定要把不折不扣抓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压实责任、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