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04 作者:疾控监督科 文字大小:【 收藏

为规范、高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工作,建立精准流调工作机制,提升专业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分析等实操能力,11月3日,白城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专题培训会议。市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专班召集人、市卫健委副主任魏广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流调溯源工作是切断疫情传播链、防止疫情蔓延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各地、各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尽锐出战,枕戈待旦,随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一旦接到命令任务,要迅速响应、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尽最大努力赢得工作先机。

会上,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专家就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报告流程及时限、传染源控制、流调与溯源、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转运、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感染者及病例个案调查、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流调溯源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白城市流行病学调查行动小组成员,市市监局、通信管理办公室、机场、铁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