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副市长赵楠调研指导白城市卫生健康委、白城市气象局“三帮扶一推动”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30 作者:委扶贫办(基层妇幼科) 文字大小:【 收藏

929-30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气象局在洮北区到保镇高平村联合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针对活动内容,组织包保人员入户对接和入户调查9月29日上午,白城市卫健委组织了医护7名专家到高平村开展义诊活动,为高平村脱贫人口、慢病人口和老年人等近百人进行了体检和基本诊疗,并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 

9月29日下午,白城市政府副市长赵楠到高平村调研指导市卫健委、市气象局两家单位“三帮扶一推动”工作。在高平村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魏广亮主持,市气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洮北区政府相关领导、2家包保单位包保责任人、到保镇政府相关领导、高平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合作社代表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楠就高平村扶贫产业运行情况、庭院经济种植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七项内容,与高平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和合作社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对现有亟待解决的问题与市卫健委、市气象局两家包保单位商讨解决办法会后,赵楠同市卫健委、市气象局等相关领导一同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驻村工作人员的住宿、生活和工作保障情况,参观了瑞圃农林牧专业合作社。 

 

9月30日,2家包保单位再次组织人员到高平村帮助开展村屯环境整治、“户户干净”行动,为脱贫户整理屋内卫生、清扫庭院垃圾,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与称赞。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