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行政通知

2021年“土肥管家app”宣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0: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一、按照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土肥管家app”应用的宣传方案。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 短信宣传 

  白城市土肥站和白城市农业信息中心与白城市移动公司合作在2月末以短信介绍附带下载软件链接方式进行了宣传,加大“土肥管家app”软件下载量,让更多农民使用上测土配方施肥软件,拟提高白城农业施肥水平。现在白城地区农村用户数1081676万户。 

  2、短视频宣传 

  与省农业信息中心协调,“对土肥管家app”短视频宣传软件进行了制作并开展了相关宣传。 

  二、手机短信宣传资料如下 

  1、【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农民朋友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并关注,或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dXS_G2GAOTPGKdp-it6A下载安装土肥管家手机软件,即可获取自家耕地土壤测试值和推荐施肥配方。测土配方、科学施肥、农业知识、专家服务这里应有尽有!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白城市农业农村局】您粮食丰收了吗?您是不是觉得自己家的地没有劲儿不知道该咋办?不用愁,土肥管家来帮忙!微信搜索: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并关注,或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dXS_G2GAOTPGKdp-it6A下载安装土肥管家,即可获取测土配方施肥信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好消息!白城的农民朋友可以通过快手搜索吉林农业农村,关注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官方政务号,观看土肥管家使用说明短视频,或微信搜索: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并关注,也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dXS_G2GAOTPGKdp-it6A下载安装土肥管家”app,足不出户即可获取耕地土壤信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手机网站宣传资料截图如下 

  1、吉林农业厅网站 

 

  2、省农业农村报 

 

  3、在抖音短视频链接 

  科学种田,丰产丰收  https://v.douyin.com/e1Uacuf 制此链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频! 

  4、在《今日头条》上宣传 

 

  5、热点关注网 

 

  6、吉林生态农业视频快手 

 

  7中国民商网 

 

  8、白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四、截止到319日,各个手机短信及网站手机浏览点击量如下: 

  1手机短信已经通过中国移动发送2条。共计已向白城域内广大农民朋友发送110万条信息。第三条信息将于323日发送。 

  2、吉林农业厅手机网站点击121次。 

  3、今日头条省农业农村报4204 

  4、今日头条热点关注网28536 

  5、今日头条中国民商网4382 

  6、白城农业农村局网站337 

  7、其他通过快手视频等近万人关注。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