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10:23: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近日,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农业防灾减灾工作千方百计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的通知和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并传达“7.24”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扎实开展隐患和漏洞排查力度。在组织分工上,务必要强;在排查隐患上,务必要细;在问题整改上,务必要实;在行政执法上,务必要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要求,加强行业领域风险研判,认真分析梳理行业领域存在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五化”要求,制定各类清单、推进图表、操作手册、典型模板和制度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