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白城市3个基地获国家中心批准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7 08:08:00    来源:    字号: 收藏

  按照《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中绿基【2020】149号)和绿色食品相关相关规定要求,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对吉林省绿色食品机构推荐提交的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申请进行了初审和复合,白城市镇赉县人民政府和大安市人民政府申报的3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符合创建条件,被国家中心确认为第三十批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单位。

  截至目前,白城市已审批、待审批和确认创建期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共6个,全省排名第一,总面积达到112万亩。我市6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成功创建,标志着白城市农业由传统生产方式到绿色高质量发展方式的变。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