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白城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2023—2024年冬春科技大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2 03:08:00    来源:    字号: 收藏

  12月21日上午,由白城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全市2023—2024年冬春科技大培训暨设施蔬菜“千人指导万人培训”农技提升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以发展棚膜经济为题拉开帷幕。 

  发展棚膜经济已经成为当前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政策扶持力度大,市场拉动势头潜力好,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政策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全面抓好政策落实、措施落实、任务落实,为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增收致富,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就当前发展棚膜经济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紧紧抓住冬春农闲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基层学政策、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潮,为明年以及今后更长时间、更有潜力的发展提供知识支撑,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