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东北黑土地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9: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为进一步向全民宣传保护黑土地的重要意义,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政府门前开展东北黑土地宣传日活动。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向他们讲解保护黑土地的意义。随后,工作人员深入四棵树乡山湾村,向村民进行宣传,劝导村民多使用增施有机肥、秸秆还田、微生物肥料等技术,减少化肥使用量,提升有机肥料的使用,防止黑土地变瘦、变薄、变硬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土地肥料科科长 杜广金:今天是第一个东北黑土地宣传日活动,开展这次宣传让广大市民了解黑土地现状,唤醒村民保护黑土地的意识,保护赖以生存的黑土地,人人有责。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