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吉林省抽查组到洮北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1-08-12 09:40: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处、省农环总站到白城市洮北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心、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陪同。 

  抽查组分别对志春合作社、绿野家庭农场,民乐蔬菜基地共3家生产主体进行了抽查,共抽取样品18个,包括韭菜、辣椒、豆角、豇豆、大葱,黄瓜,芹菜,西红柿,茄子等。抽样组在监督抽查过程中,还对生产主体生产记录台账、农产品上市销售记录及农产品上市附带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情况等进行了询问。通过不定期抽检,可以适时掌握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及执法人员将继续严守工作职责,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以确保洮北区广大群众吃的安全放心。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