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洮北区农产品安全监督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1年省级能力验证考核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6: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参加了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实施的2021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工作。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进行大型仪器调试、试样等准备工作。 

  参加能力验证工作是科学考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持有期间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有效措施,可以不断完善实验室的管理,提高检验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从而获得准确、可靠的检验检测数据。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此次能力验证全项目通过,表明中心检验检测能力符合要求,为洮北区绿色优质农产品供应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