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14:59: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长刘彦术、副局长金岩君、冯明、曹洪宪、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一把手参加会议,会上由刘彦术局长传达了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冯明副局长传达在新兴社区由县委宣传部张艳部长主持召开的包保单位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冯明副局长强调: 

  (1)各包保单位要组织包保人员迅速行动起来,排查本人包保小区,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详细排查,对无法联系的需入户沟通了解情况,对外地返镇人员及时上报,做好隔离,排查情况由各单位进行汇总上报,有外地返镇人员的上报具体信息。 

  (2)做好“四位一体”包保工作,协助社区落实具体人员,积极配合社区人员进行测温、消毒、隔离工作。 

  (3)做好消杀工作,本单位要全面做好消毒工作,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扫码工作。 

  (4)做好全面核酸检测预案,新兴社区设置3个监测点,如有突发状况,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人员配合社区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