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镇赉县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4 14:46: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刘彦术局长主持,副局长冯明、金岩君、曹洪宪、机关全体人员、基层一把手参加会议,会上由刘彦术局长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要把此次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政策导向,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谋划好重点工作举措,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确保粮食种植面积不打折,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刘彦术局长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要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立足我县实际情况,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后各基层单位要及时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