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对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5: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依据《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的规定和申请,对洮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机构考核现场评审。 

  此次评审为检测机构考核复审现场评审,检测中心全体职工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迎审准备工作。在复审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上评审组长乔冬云介绍评审办法和工作日程,检测中心主任李思达做2017-2019年度工作周期汇报工作。首次会议后评审员分别从查、看、评、考、问五方面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两天严格的评审,评审专家对评审工作中存在的不符合项进行讲解并部署整改工作;在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专家对检测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检测中心能够以本次评审工作为契机让中心更上新台阶,更好承接监管工作和任务。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