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1: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大安市农业农村局近日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全力保障疫情急需,以拳拳之心支持抗疫,用殷殷热血辉耀党旗。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血液初筛和血液抽取。局机关和14个站(所)155人参加体检,86人共献血30400毫升。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无偿献血后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着奉献爱心带来的喜悦。纷纷表示,为爱“逆行”,用热血行动这种方式,为中国加油,为生命健康加油。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