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进行防疫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7:40: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期由于乌鲁木齐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21日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全体机关干部对包保小区进行第二次逐户走访排查工作,对每一户都仔细询问近期是否有从乌鲁木齐返回人员;是否有在乌鲁木齐的亲属、朋友近期有计划返回大安的;家中是否有发烧、咳嗽人员,并叮嘱居民一定要注意家庭卫生及个人卫生,告知群众少出门少聚会,出门要戴口罩,并通过微信宣传、《告知书》、《公开信》等方式,提醒居民全知晓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勤洗手、合理佩戴口罩、避免接触食用野生动物、鱼肉不要生食、注意个人卫生、发现症状及时就诊。排查工作坚决做到楼栋不漏单元,单元不漏户,户不漏人从源头防控疫情传播,为下一步在疫情防控中,抓牢抓实,避免出现防控死角,提高防控工作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跑在疫情之前,防控住病毒传染渠道,用最大努力阻断病毒传播路径,确保群众安全,接下来,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将会继续加强防控排查力度,坚持做好防控排查工作。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