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洮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3:00    来源:    字号: 收藏

    

  根据洮北区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洮北区农业农村局于7月6日下午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奏唱国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讲授专题党课为主要内容。特别是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延发同志讲授的题为“牢记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从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的初心到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再到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三农”工作好干部,系统的阐述了“三农”工作者坚守全力以赴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农业农村局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力,推动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之中。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