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白城市农业技能推广中心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09:57: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造就高素质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强化人才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农村建设的支撑作用,发展乡村经济,尽快使贫困村脱贫,白城市农业技能推广中心承办了此次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本次培训共计255人,分二期进行。第一期理论学习班于2018116在白城市农业技术培训班正兴商务宾馆开班,来自通榆县、洮南市、大安市、洮北区的100名学员开始了为期7天的理论学习,在开班授课之前市农委冯竞媛科长做了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讲解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云上智农及中国农技推广;如何科学选购化肥;水稻种植技术;玉米种植方法;中草药种植技术等。开班当日下午省农科院经济作物所研究员王忠伟讲解了脱毒马铃薯、地瓜的栽培技术,如何发展庭院经济和棚膜经济,产品电子商务推广,有机绿色食品注册知识,瓜果蔬菜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社规范建设及改革相关政策等。(赵岩)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