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的脱贫攻坚故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10:35:00    来源: 收藏
  

 

 

 

 

 

关于征集“我的脱贫攻坚故事”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直各行业部门及包保单位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埋头苦干,全市上下各层级、各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感人故事。为进一步弘扬白城脱贫攻坚精神全面反映我市脱贫攻坚成果,特面向各县(市、区)、各部门征集“我的脱贫攻坚故事”。

一、故事要求

1、各县(市、区)、市直各行业部门及包保单位要深入挖掘本地、本部门扶贫干部、包保干部、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鲜活故事和典型事例故事不限字数,不要求面面俱到,能体现趣味性、可读性、真实性即可。不能将故事等同于一般文字材料,不能用官话套话,要做到语言鲜活吸引人。

2、故事要以普通人普通事、身边人身边事为主,客观真实地反映先进典型事迹,切忌空洞无物。故事可写自己亲身经历的,也可以写他人的事迹。

3、市扶贫办将选取优秀故事编成《八百里瀚海的脱贫故事》,在全市总结表彰大会上印发。

二、时间要求

各地、各部门务必于2021112前报送至市扶贫办。

三、数量要求

各县(市、区)报送不少于100篇,覆盖乡镇、村、包保部门、行业部门、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等;各部门至少报送1篇,不设上限。

四、报送方式

报送的作品由推荐单位进行初审,要保证故事质量和真实性,标注好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盖章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市扶贫办邮箱,将纸质版报送至市扶贫办205室

联系人: 张鹤

 话:350907615843685345

箱:bcfpxxk@163.com

                                     

 

                                                          白城市扶贫办

                                                                                                2021年1月6日

 

 

 

 

关于征集“我的脱贫攻坚故事”的通知.pdf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