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0:43:00    来源: 收藏

 

      为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内容,拓展教育载体,激励和动员全局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6月24日下午,白城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城医高专红园,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马克思主义诞生与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三个展区,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更直观地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