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培训养殖产业指导员 提升产业扶贫能力

发布时间:2020-12-21 09:08:00    来源: 收藏
        为充分发挥畜牧产业扶贫作用,不断壮大农村畜牧产业经营能力,带动全区农民畜牧养殖科技素质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日前,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举办了全区贫困户养殖产业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区12个乡镇畜牧养殖产业的指导员及部分养殖致富带头人接受了培训。

        此次培训本着实际、实在、实用、实效原则,围绕当地畜牧养殖生产状况和村民创业技术需求,设置了肉羊舍饲圈养技术、肉鹅养殖技术、土鸡散养技术3方面内容。为让村民听得懂、学得明白,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现场与学员互动,解答学员提出的实际问题。

        通过培训,使畜牧养殖产业指导员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工作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提高全区畜禽养殖科技含量,促进传统畜牧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助力农民畜牧养殖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